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OPEL Insignia將衍生全新世代SAAB 9-5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2/2008星期四)
SAAB 9-5
相較於其他歐洲高級品牌競爭對手來說,現行瑞典SAAB 9-5豪華運動房車在市場上銷售時間已經相當久,當然在大家耐心的等候之下,這款新車骯在2009年正式發售全新世代大改款新車!

OPEL Insignia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考量到集團資源共享的問題,GM集團歐洲總部在打造這輛新車之初,就已經確定這款全新瑞典大型運動豪華房車,將以剛剛發表不久的全新世代OPEL Insignia的底盤為基礎衍生。

這也將是1997年現行SAAB 9-5車系問世以來首度大改的計畫,由於OPEL位於德國的Ruesselsheim整車廠即將在明年中以前完成生產線擴建工程,預計導入新設備之後,為了進一步提升設備稼動率,日前集團已經決定全新SAAB 9-5將與OPEL Insignia新車共線生產,

此外,全新世代大改款SAAB 9-5新車,將在2009法蘭克福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隨即量產,此外原廠也將提供新車可選配X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選項,並且與OPEL Insignia共用全球Epsilon II平台。

動力系統方面,將提供多具彈性燃料渦輪增壓引擎(汽油或酒精),例外還有全新的柴油V6動力系統等等,整車設計將融入AeroX概念跑車的靈感,至於SAAB 9-3車系將在2011年以較小的Delta平台衍生推出。


 
 
05/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