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絕不虛度2008年賽季
AUTONET記者:瓢蟲(05/21/2008星期三)
由於Fernando Alonso在今年沒有希望奪冠,因此他可以採用更激進的策略與駕駛風格來比賽。
Fernando Alonso日前在接受西班牙媒體的採訪時表示,雖然今年沒有奪冠希望,但他絕不會虛度2008年,並希望能在下個賽季重返冠軍爭奪行列。

Fernando Alonso曾在2005年和2006年連續兩年贏得F1世界冠軍,今年是他自2004年以來首次沒有奪冠希望。面對當前的局勢,Fernando Alonso深知站上頒獎台亦無可能,但他會利用這樣的機會好好享受賽車樂趣。

「我現在很平靜,我不需要背負為世界冠軍而戰的任何壓力,也不需要擔心在這裡或者那裡損失積分。」Fernando Alonso說到:「這反而可以讓我享受賽車帶來的樂趣,另外壓力小了也意味著你可以採取更激進的策略來比賽。」

隨後Fernando Alonso直言他希望能在下個賽季重返冠軍競爭行列,並列舉Michael Schumacher在離開BENETTON後曾等待了4年。「Michael Schumacher離開BENETTON車隊後,在FERRARI車隊度過了4個爭冠無望的賽季。而這僅是我第二年沒有拿到冠軍,但願時間不會太長。」Fernando Alonso最後這麼表示。


 
 
05/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