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6改款消息再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1/2008星期三)
最近幾年,VW集團旗下的德國高級汽車品牌AUDI可以說動作頻頻,由推出品牌首輛全尺碼七人座休旅旗艦Q7,然後也推出全新的中型豪華運動房車A4,還有全新衍生雙門轎跑車A5車系,剛剛在今年四月份舉行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更舉行中型豪華跨界休旅新車的Q5之後,其實新車計畫不僅還沒告一段落,原有主力產品也將陸續改款!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接下來德國原廠技術研發部門的發展重點將放在中大型豪華房車AUDI A6車系,預計這款新車將在2010年發表全新改款新車,由於其直接競爭對手大五系列與E-Class車系實力相當堅強,所以原廠也特別以強化產品競爭力為首要目標,由於在全新A4車系上我們已經可以看到全新世代AUDI乘用車產品定位的升級,在接下來全新A6改款時程與競爭對手改款時間頗為接近的情況下,相信原廠必定會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產品,以面對未來競爭更為激烈的新局!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全新一代AUDI A6將運用更多來自旗艦房車A8車系的ASF(AUDI Space Frame)鋁合金車體結構的概念,將有助於新車在輕量化工程方面的提升,預計新車體重量將比現行車系降低接近一半(同時也將讓車身剛性大幅提昇!),除可以降低動力系統的負載,預計油耗表現與環保效能也將成為新車主要訴求之一。


 
 
05/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