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在中國銷售量成長28%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1/2008星期三)
中國VW負責人Winfried Vahland表示,今年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量預計將能達到100萬輛汽車。Santana Vista是在中國最受歡迎的車款之一,吸引了許多GM的顧客投誠。其實受到通貨膨脹和股票市場表現不佳的影響,中國整體汽車市場的成長呈現弛緩的趨勢。

上星期中國發生的地震,導致VW位於成都的組裝廠生產停擺。這個組裝廠剛於去年開始生產VW Jetta。「這對我們造成很大的傷害。」Vahland坦承。該組裝廠的年產量為24000輛汽車。VW為了滿足中國市場的需求輛,特別提高當地的產量,上個月才透過與SAIC的合夥關係,接收了FIAT位於南京的組裝廠。

Vahland表示,中國今年的銷售量將會爬升20%,一月至四月銷售量成長率為18%。值得一提的是中國市場在今年第一季,已超越德國市場的表現,成為VW在全球銷售量最大的汽車市場。


 
 
05/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