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CHEVROLET Volt量產版與Lacetti大改款確定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1/2008星期三)
CHEVROLET Volt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曾經在各大國際車展上大放異彩的全新概念替代能源全球戰略新車CHEVROLET Volt,確定將在今年十月即將開幕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

CHEVROLET Lacetti
此外,這款新車將建立於全新一代GM集團全球戰略小型房車平台上,也就是說,原有以DAEWOO Nubiea車系為基礎的CHRVOLET Lacetti新車,也將與CHEVROLET Volt共用平台,這將對於未來GM集團全球小型房車佈局產生相當程度的影響!

包括CHEVROLET Lacetti與DAEWOO Nubira在內,這款全新量產的CHEVROLET Volt替代能源新車,將以GM集團全球Delta戰略小車平台作為基礎量產,該平台也將衍生出包括歐規全新OPEL-VAUXHALL Astra車系與全新世代SAAB 9-1入門新車等等。

此外,針對CHEVROLET Lacetti與DAEWOO Nubira這款戰略小型房車,未來衍生自與Volt共用的 Delta平台後,在北美與歐洲市場銷售的新車,因應戰略目標,車身尺碼約略與現行的VW Jetta房車相當,原型新車也將在十月份開幕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舉行首演,至於運動版五門掀背車款則要晚一年才會發表。

除此之外,同樣出自於Delta平台,GM集團更準備一籮筐的車系新成員,當然CHEVROLET Volt可以說是該家族中具備替代能源概念的戰略產品,不過這可還沒結束,因為GM集團原廠技術研發部門,還計畫以該平台推出全新平價敞篷轎跑車、中型家用轎旅車,還有類似於當年DAEWOO T2X的新型態跨界休旅新車等等。

現在,您終於知道GM集團的Delta平台的重要性了吧….CHEVROLET Volt才只是其中的焦點之一而已….

DAEWOO T2X
DAEWOO Tacuma-Rezzo

 
 
05/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