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41年!BIZZARRINI P358全新大作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1/2008星期三)
由義大利人Giotto Bizzarrini創辦的BIZZARRINI跑車廠,在1967年推出了P538S跑車,當年便與FERRARI 250GTO與LAMBORGHINI V12並稱為當年義大利三大經典超跑,在暌違41年後,日前這家義大利跑車品牌終於宣布要推出當年經典超跑P538S的全新後繼新車,首批原型車款的定裝照也在日前正式曝光!

當年,BIZZARRINI P538S可以說是LeMans大賽車的大熱門,而這款日前曝光的全新P538原型新車版本,利用現有市售跑車Arbitrage的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平台為基礎,採用上空雙座車身配置外,雖然這輛跑車不是由Giotto Bizzarrini親自設計,但據聞這輛原型車已經通過這家義大利跑車廠創辦人的認可,並且將在不久之後正式量產。

動力系統方面,這款全新BIZZARRINI P538跑車原型搭載來GM集團的汽油LS7系列7.0升V8引擎,經過義大利原廠技術部門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預計為505hp左右,目前僅知未來市售車款的空車總重將控制在1-1.2噸之間,具體細節與詳細規格則要等稍晚原廠才會公布,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這輛全新義大利跑車的相關資訊!


 
 
05/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