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要取消瑞典晚班工作時段!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1/2008星期三)
VOLVO在星期一表示,他們計劃停止瑞典西部Torslanda組裝廠晚班的工作時段,700名員工將因此失業。

VOLVO發言人Maria Bohlin表示目前仍無法確定被裁員的人數,不過可以確定的是,Torslanda組裝廠目前晚班的工作時段,共計有700名左右的員工。取消晚班工作時段,與Torslanda組裝廠的產量過大不無關係。

「車廠很快就會做出決定,按照目前的情況來看,我們會與工會進行談判,在年底之前商討出如何停止晚班工作時段。目前尚無法確定協商日期會發生在12月還是明年一月。」VOLVO執行長Fredrik Arp在接受瑞典媒體訪問時表示。

「我們沒辦法付錢請500名員工在晚上工作。」Arp說。Torslanda組裝廠的生產量,將會在六月底前從每小時51輛汽車,調降至每小時44輛汽車。


 
 
05/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