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auber車隊期待能重回領先集團
AUTONET記者:瓢蟲(05/21/2008星期三)
Mario Theissen認為BMW- Sauber車隊在摩納哥與加拿大站會有不錯的表現。
儘管BMW- Sauber車隊在土耳其站與前兩強之間的距離被拉遠,但領隊Mario Theissen仍然相信F1.08賽車將在本週末的摩納哥站會有強勁的表現,在接下來的加拿大站也會一樣的強勢。

「對於摩納哥,我真的很自信。賽車在那裡應該OK,賽車應該表現強勁。」Mario Theissen說到。「Montreal又是另一回事,對於加拿大站,我們將有新的發展,我希望我們的賽車在那裡也會非常有競爭力。」

在土耳其,BMW- Sauber賽車無法挑戰Ferrari與McLaren,Robert Kubica與Nick Heidfeld的起跑位置分別是第5和第9,是該車隊本賽季以來最差的一次。決賽兩位車手分別取得第4名和第5名,Robert Kubica的完賽成績比優勝者Felipe Massa落後了20多秒。

「從起跑位置來看,我們對比賽結果感到滿意。」Mario Theissen表示:「兩位車手都藉由起跑而提升了順位,我們預計Robert Kubica無法阻止Kimi Raikkonen,事實上也是如此。Nick Heidfeld在起跑後提昇了兩個位子,所以第4名和第5名確實是我們所能拿到的最佳名次了。」


 
 
05/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