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將限制F1車隊年度預算在1.1億歐元
AUTONET記者:瓢蟲(05/21/2008星期三)
Ron Dennis認為FIA想要限制車隊的年度預算根本是不可能達成的任務。
根據歐洲媒體透露,FIA計畫實施的預算限制改革最終希望得到的目標,是到2011年將每支車隊、每一個賽季的預算控制在1.1億歐元以下。

限制預算的政策計畫將從2009年起開始導入,媒體表示FIA顧問Tony Purnell已經寫信通知所有的車隊FIA希望實現的數目大小。具體為2009年1.75億歐元、2010年1.4億歐元,之後起每年為1.1歐元。這個數字並非最終結果,而是將作為FIA和車隊展開討論基礎。需要補充說明的是,引擎、混合動力系統、市場營銷、車手和車隊領隊的薪水將不包含在內。

截止目前,對於FIA設定的這個數字指標,各隊的反應不一。McLaren車隊則沒有像其它車隊考慮的那麼多,Ron Dennis根本懷疑FIA無法控制車隊的預算,換句話講,限制預算這項改革根本就不具備可行性。


 
 
05/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