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F1車隊與YouTube合作影片專區
AUTONET記者:瓢蟲(05/21/2008星期三)
為了能拉近與車迷之間的距離,RENAULT特別與YouTube合作專屬的影音專區。
RENAULT車隊在上週發表了以展示車隊動態、賽車知識為核心內容的官方YouTube影音頻道,這意味著該車隊秉承「公開與友好」的運作哲學,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RENAULT車隊在新聞稿中表示,此舉的目的是為了繼續拉近與車迷之間的距離,培養更多的RENAULT支持者。目前可供車迷觀看的影音已經有13個,RENAULT車隊表示會在隨後的時間裡不斷更新。

從2003年開始,RENAULT一直奉行「公開和友好」的車隊哲學,這已具體實現在舉行大量的Road Show活動、透過官網對比賽進行資料直播,以及建立名為第二生活(Second Life)的3D虛擬世界等等。

RENAULT車隊YouTube專區網址為:http://fr.youtube.com/INGRENAULTf1Team


 
 
05/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