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Global Lancer Virage Club 五週年歡聚香格里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1/2008星期三)
總計出席近二百台車,逾600人參與。
MITSUBISHI Lancer車隊活動5/18(日)在苗栗香格里拉樂園舉行,總計出席近二百台車,逾600人參與,其中又以Lancer/Global Lancer為大宗,佔了9成左右,最遠還有從屏東北上參加活動的車主,其餘像Colt Plus、Grunder、和Eclipse等車隊都有車主熱情參加,現場彷彿成了三菱家族大會師,配合著豔陽高照的好天氣,現場氣氛熱鬧歡樂。

大家開心的大合照當然是絕對少不了的。
這次活動由 GLVC車隊(Global Lancer Virage Club)主辦,GLVC為北台灣最具規模的Lancer車隊,從中彰投以北固定活躍的成員約800台,以Lancer/Global Lancer為主,且以改裝為集聚主題;本次5/18為該車隊成立五週年慶,家長規劃於苗栗香格里拉樂園舉辦車聚。

這群熱血的Lancer車主,看到現場由頭份所展示的性能房車Lancer iO當然捨不得錯過試乘機會,當場就來了個在碎石路面上塵煙四起的激烈操駕!幾分鐘下來對iO的操控穩定性、大馬力及車室空間,尤其是對那條普利司通RE050A的胎,均有極正面評價,在一旁好友的催敗聲中,看看自己的車,再看看嶄新的Lancer iO,最後…當然是要來張開心的合照作為活動的總結!

變形金剛的影迷應該對這樣的圖裝不陌生。

 
 
05/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