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犯大忌 太高調引發眾怒
AUTONET記者:瓢蟲(05/21/2008星期三)
Lewis Hamilton高調的表現與表裡不一的處事態度,讓許多媒體已經變得不喜歡他了。
Lewis Hamilton,去年F1賽季最紅的菜鳥、被英國媒體捧上天的新秀天才,但他在今年卻遇到了挫折。F1是個現實的地方,今年賽季的五站比賽過後,Lewis Hamilton以28分的積分緊隨Kimi Raikkonen之後,這樣的成績不算差,而他在土耳其站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

但和去年不同的是,英國媒體對Lewis Hamilton的態度卻來了個180度的大轉彎,他們肯定Lewis Hamilton的成績,卻不再興高采烈地為他喝彩,昔日被英國人視為英雄的Lewis Hamilton現在甚至成了經常被英國記者拿來揶揄的對象。

在賽道上,Lewis Hamilton的速度沒有減慢,但在賽場以外,他的所作所為卻已經引發了一場個人形象危機。而處事太高調、表裡不一、甚至是虛偽,都是造成他的聲望越來越差的主因。


 
 
05/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