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心動!2008年式LEXUS IS250即日起動感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9/2007星期三)
2008年式LEXUS IS250即日起動感上市 。
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於9月17日,於全省LEXUS展示中心展出2008年式全新IS 250。IS250為GS車系後,第二台使用LEXUS之L-finesse設計哲學車款,所營造出的先進、運動、與時尚感,自2005年底在台上市以來,席捲年輕世代的心,2006年以年銷2,132台,至今年八月底累計銷售3,777台,銷售表現極為亮眼。

LEXUS工程師竭盡所能將IS250底盤平整化,減少底盤產生亂流。
2008年式IS250仍維持大膽俐落的動感造型,刻意捨去時下流行側線,讓IS250外觀看起來更為紮實、圓潤、飽滿,新增車側方向燈,讓行人或來車更容易識別車輛行車方向,配備HID氣體放電頭燈車款,再增加頭燈清洗器,增加行車安全。短而突出的車尾、緊繃的切線,讓IS250有如做好出獵準備蓄勢待發的獵豹一般,散發出速度、動力美感,全新18吋鈦灰光澤輪圈,閃耀著深不可測的金屬感,在每個動靜瞬間,挑動駕馭者最深的『極速心動』慾望。

2008年式IS250新增旗艦NAVI版,搭載整合觸控螢幕的EMV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及LEXUS原廠中文衛星導航。EMV整合音響、空調、行車資訊等,並搭配新增內建式6片裝DVD主機與倒車攝影機,讓車主享受更完美的影音娛樂之外,在視線不良的路況倒車或停車時,有更安心、更安全的影像停車輔助。

除了旗艦NAVI版外,針對年輕新購族群與女性車主,LEXUS特別增加尊榮版車型,以因應不同族群需求。尊榮版維持兼具運動與舒適的17吋鋁合金輪圈,增加投射式HID+AFS主動式轉向頭燈、Semi-Ainline頂級透氣皮椅、冷熱通風椅、雙前座椅記憶功能等奢華配備,及尊榮版專屬的後檔電動遮陽簾與冷光踏板。

IS250搭載4GR-FSE缸內直噴引擎,有著動力輸出、低怞耗及低污染的特性,同時符合美國加州嚴苛的ULEV(Ultra-Low Emissions Vehicle)環保標準,最大馬力為208hp/6200,峰值扭力25.7kgm/4800rpm,而且於引擎轉速1600rpm時,即可輸出達80%的峰值扭力,更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同時也配備有方向盤換檔系統,讓駕駛者享受最高等級駕馭樂趣。

LEXUS工程師竭盡所能將IS250底盤平整化,減少底盤產生亂流。雖為歐規懸吊系統設定,前輪桿懸吊系統連桿間連接點加上液壓襯套,讓車輛不僅可輕鬆面對蜿蜒山路操控,在市區行駛也不失平順舒適。

IS250車體係以雷射焊接的高剛性GOA車體。通過高規格偏位撞擊、前方撞擊與側面撞擊測試。並具有可吸收衝擊波的引擎蓋、可潰式的空氣濾清器等設計,能降低行人在受撞擊時所遭受的傷害。

各種主、被動式安全配備,如:車內外自動防眩後視鏡、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全車束力限制預縮式安全帶、HIP頭部衝擊緩和機構、雙前座兩段式作動SRS氣囊、及世界首創的前乘客座Dual-Chamber SRS氣囊、雙前座膝部氣囊、大面積簾式氣囊(前+後)為所有乘員提供最佳的安全防護。在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的撞擊測試成績,不管是正面偏位撞擊與側面撞擊,都得到最高的「G」等級(測試車型之被動安全配備,與台灣銷售之車型完全相同)。

IS250即日起,在和泰汽車全省所屬LEXUS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除可親臨LEXUS全省展示據點,感受IS 250『極速心動』的狂野風範,相關資訊可至LEXUS網站(www.lexus.com.tw)查詢,或致電LEXUS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洽詢。

車型

車型

豪華版

尊榮版

頂級版

旗艦NAVI版

建議售價

166萬

175萬

183萬

196萬


 
 
09/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