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於法蘭克福車展發表Cherokee歐規小改款車型!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9/2007星期三)
全新JEEP Cherokee 3.7升V6汽油引擎可發揮214hp/5200rpm的最大馬力與32.6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
JEEP自1992年推出JEEP Grand Cherokee以來,開創了車界SUV市場,多年以來持續以領先同級距的越野能力,成為越野車界的最佳典範。而正在舉辦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JEEP也不缺席,發表了旗下 Cherokee和Grand Cherokee兩款歐規全新升級式樣車,繼續在SUV市場展開攻勢。

搭載柴油引擎的Cherokee其扭力輸出一定讓人耳目一新!
JEEP Cherokee搭載2.8升柴油引擎上陣

全新JEEP Cherokee ( 北美稱Liberty ) 除了搭載原本的3.7升V6汽油引擎以外更搭載了一具2.8升柴油引擎,3.7升V6汽油引擎可發揮214hp/5200rpm的最大馬力與32.6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而2.8升柴油引擎的詳細馬力與扭力數據還未公佈,但相信搭載柴油引擎的Cherokee其扭力輸出一定讓人耳目一新。

JEEP Cherokee引以為傲的4X4四輪驅動系統,在大改款的Liberty車上更明顯進化,搭配全面升級的機械配置,根據數據顯示全新Liberty市區每公升平均可以行駛約7.6公里左右,高速公路定速90km/h每公升汽油約可行駛9.7公里,比上一代車系表現更為傑出。

安全科技方面包括:ESP動態穩定車身控制系統、ERM車身防翻滾即時監測系統、ATC循跡控制系統、EBA煞車力道緊急輔助裝置、進階版ABS+EBD整合煞車系統、下坡控制系統(Hill Descent Control ,HDC)、上坡輔助系統(Hill Start Assist ,HSA),以及拖車搖擺控制(Trailer Sway Control ,TSC);HDC能夠幫助車輛在下坡時,輔助降低車輛速度;HAS能夠幫助駕駛在上坡路段行駛更輕鬆,駕駛踩住煞車踏板兩秒左右,車輛就能穩定不下滑;TSC則是所有Grand Cherokee的選配,減少拖車擺動改善拖車穩定度,以增加拖車安全。

當然不得不提的Sky Slide的電動全景式軟頂天窗,訴求〝Have Fun Out There〞的玩樂概念,全車系選配售價僅需1200美元起,只要按下控鍵就可以進行車頂多模式的開啟功能。

內裝音響導入稱為MyGIG的車用多媒體系統,提供達到20G的儲存容量,可以儲存超過1,500首的歌,而且更提供語音辨識與數位錄音的功能,此外也整合了衛星廣播與GPS 導航系統的功能,而這些動作都可以藉由觸碰式螢幕完成。

JEEP Grand Cherokee小改款馬力輸出上較前款提升了40%

至於JEEP於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JEEP Grand Cherokee歐規小改款,搭載的4.7升V8汽油引擎,在馬力輸出上較前款提升了40%、峰值扭力提升了8%、油耗降低了6%,根據資料顯示,每汽缸採用雙火星塞,增加汽缸壓縮比,改善燃油效率,提供最大馬力為291hp,以及最大扭力為44.5kgm,而且這具全新4.7升V8引擎還可以使用E85為燃料。

安全科技方面:JEEP家族擁有的ESP動態穩定車身控制系統、ERM車身防翻滾即時監測系統、ATC循跡控制系統、EBA煞車力道緊急輔助裝置、進階版ABS+EBD整合煞車系統、下坡控制系統(Hill Descent Control ,HDC)、上坡輔助系統(Hill Start Assist ,HSA),以及拖車搖擺控制(Trailer Sway Control ,TSC ) 一樣都不少,加上MyGIG的車用多媒體系統,可說相當誘人。

JEEP Grand Cherokee小改款北美地區以外預計將於2007年最後一季開賣,全新JEEP Cherokee將於2008年第一季於北美以外的地區,同時開賣左駕與右駕車款。

JEEP Grand Cherokee提供最大馬力為291hp,以及最大扭力為44.5kgm!
JEEP Grand Cherokee小改款北美市場以外預計將於2007年最後一季開賣!

 
 
09/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