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IO的巧手讓DAIHATSU Copen變得更ASTON MARTIN!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9/2007星期三)
與東京奧運同一年成立的雲井修車廠,在1991年由雲井家族第二代雲井昭二所成立的KUMIO MOTORS,則是以修車廠為基礎,轉型成為專事復古個性化改裝的高手,經過巧手後,現代感十足的DAIHATSU Copen也可以很像ASTON MARTIN!

由KUMIO所打造的Coepn改裝套件,共有兩種版本,一為跑車化設定,二為仿ASTON MARTIN look。跑車化設定的配件包含動力提升電腦、三環表、後擾流罩、前後保險桿、橫條鍍鉻水箱護罩、多種顏色選擇的皮革座椅、後行李廂架、跑車化煞車、大型金屬前保險桿護架等,整體感覺比原創更為精悍。

但比較經典的是ASTON MARTIN look版本,車頭廠徽、水箱護罩、前後保險桿、中置雙出式排氣尾管等都仿照ASTON MARTIN DBS的造型,且運用大量鍍鉻金屬材質,再加上放射狀細鋼絲輪圈的配置,開在路上絕對比任何車都來得搶眼,即使碰到本尊依然光芒四射。

不過想要得到這些套件可沒那麼簡單喔,除了向KUMIO MOTORS購買外,全日本僅有11個 經銷據點,因為產能有限,要購買可能要有耐心。


 
 
09/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