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錢!LEXUS Hybrid形象廣告將於11月首播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9/2007星期三)
LEXUS LS 600h Hybrid將於10月份在歐洲上市。
為了讓LEXUS所推出的Hybrid車款,可以在歐洲汽車市場擁有更高的知名度,進而增加銷售量,TOYOTA集團將耗資600萬英鎊(約新台幣4千萬元),於2007年第四季開始,透過電視、廣播、網路、雜誌、廣告看版等傳播媒介,強力播送LEXUS Hybrid車款的一系列形象廣告。

此次形象廣告耗資600萬歐元(約新台幣2.7億元)。
此系列廣告是由法國廣告出版集團-ZenithOptimedia,負責策劃與主導,在廣告中將會強調LEXUS在引擎科技方面的傑出研發成果,以及LEXUS系列車款原先擁有的高品質車款形象,而且將於今年10月份會在歐洲汽車市場銷售的豪華轎車-LS600h Hybrid,也將成為這一波廣告中的主要「演員」之一。

預計,長約40秒的電視版LEXUS Hybrid形象廣告,將會在今年11月17日於歐洲各地頻道首播,在廣告中LEXUS Hybrid車款將會一路從荒漠深入都市,呈現出奔放優雅的形象,當然廣告重點還是擺在Hybrid複合動力,以及即將推出的LS 600h Hybrid。此外,60秒長度的完整版LEXUS Hybrid形象廣告,也將於今年聖誕節,透過〝Virgin Atlantic services airing〞向歐洲聽眾播送。


 
 
09/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