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人物登場!德國總理梅克爾蒞臨AUDI法蘭克福車展展區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9/2007星期三)
德國總理梅克爾蒞臨AUDI法蘭克福車展展區。
德國總理梅克爾日前於德國法蘭克展開幕當天特別蒞臨AUDI的展區,並在AUDI AG執行長Rupert Stadler和AUDI AG發展部門執行長Martin Winterkorn…等多位AUDI多位高級主管的陪同下,試乘多款AUDI新車,並大方的坐在AUDI車內供媒體拍照。

車內為德國總理梅克爾與其合照的是AUDI AG執行長Rupert Stadler。
此次法蘭克福車展展覽的主題為環保,因此各家車廠無不將搭載最新科技引擎的新型車款展式在車展中,新款引擎主大都擁有低油耗、低CO2排放量與大馬力的特性,舉例來說:AUDI將會運用其2008年最新TDI柴油引擎技術在AUDI A4 與Q7車系上,這兩款車將作為AUDI其他車系TDI柴油引擎技術應用的先驅,預計2010年將嶄新的TDI柴油引擎技術使用在AUDI其他車款上。

柴油引擎技術對於環境有莫大的幫助,以美國來說,TDI柴油引擎所節省的油料比汽油引擎多35%,不但環保更可以節省油料成本,未來這項技術被廣泛推行到全世界是指日可待,AUDI也計畫在2008年下半季將最新的TDI柴油引擎技術引進到美國與歐洲市場。

AUDI未來也構想用更環保且具經濟效益的能源代替石油,比如天然氣或乙醇,雖說技術尚未成熟,不過環保的概念與節能的想法是未來的主流,也是其他車商必須正視的問題。

AUDI AG執行長Rupert Stadler細心的為德國總理梅克爾講解車子所搭載的最新科技!

 
 
09/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