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租節能車嗎?VW Polo BlueMotion加入〝Streetcar〞服務行列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9/2007星期三)
VW Polo BlueMotion正式加入〝Streetcar〞服務行列 。
我們曾經報導過,VW從2006年開始推出首輛更具節能與環境效益的BlueMotion車款-Polo BlueMotion,在全車輕量化設計、符合空氣力學的流體外型與噴油幫浦系統的幫助下,讓Polo BlueMotion搭載的三缸TDI引擎,達到平均油耗26.3km/L,以及二氧化碳低排放量102g/km的傲人數據。

而已於英國成立多年的隨付隨走(pay-as-you-go)車輛租賃公司-Streetcar,也跟隨全球車壇環保潮流,將於英國倫敦的25處租賃服務據點,提供Polo BlueMotion給出租車輛的會員使用,讓他們了解到環境保護,已經到了必須人人起而力行的最後關頭。

〝Streetcar〞公司從2004年開始提供服務,歷經三年的時間,已經在英國倫敦等五大城市擁有超過兩萬名會員、600輛租賃車款,以及400個服務據點,而且至2012年時,會員人數更可能突破15萬人,前景可期;該公司會員只需透過網路或電話,於取車前30秒告知〝Streetcar〞公司,他們要取車了,便可以將透過智慧卡(SmartCard),發動租賃車款,輕鬆地到達目的地。

Polo BlueMotion雖然更為環保、油耗表現也更為優異,但是其車輛操控與性能,並沒有因此被犧牲,而透過租賃服務將這類節能車款推廣給廣大的消費者,也可以讓消費者了解,不一定需要高油耗,才能同時擁有高性能。


 
 
09/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