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P電動車綠化奧勒岡!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9/2007星期三)
ZAP電動車自從在美國推出以來,擁有穩定的忠實擁護者,最近更將在奧勒岡州成立新的經銷站「Ecomotion」,讓奧勒岡的民眾也能體會到ZAP電動車的魅力與良好的售後服務。

Ecomotion於9月12日正式開幕,於開幕以前就已在當地掀起一股話題熱潮。據經銷商的服務人員表示,在開幕之初就已經賣出好幾台ZAP Xebra電動車和卡車,訂單也在持續增加當中。ZAP指出奧勒岡州是該車廠在全美銷售情況最好的地區之一。

在開幕典禮中,Ecomotion也藉此機會好好為旗下車款做行銷,Xebra房車、卡車、踏板車等不同款式的產品也有在現場展出。ZAP在設計這些電動車時,從命名到外觀設計,皆投入了大量的巧思,希望能藉由獨特的外表和名字,吸引消費者的注意。

從Zapino、ZAPPY3 Pro到ATV-E等不同的車款,皆為100%的電動車,可以提供越野乘駕的快感,也能讓車主以環保且趣味橫生的方法,穿梭於城市裡。ZAP系列車款正因為全數使用電力,因此所製造的廢氣排放量比一般車款減少了90%。


 
 
09/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