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有方!Graham帶領Bridgend工廠,產能一流
AUTONET記者:林和謙(09/10/2007星期一)
歷史悠久、位於英國的FORD引擎工廠-Bridgend廠,在新經理Graham Edwards的領導下,達到了一年生產1百萬具引擎的目標;50歲的Graham Edwards,在FORD歐洲市場的動力系統生產,扮演重要角色。

Graham也會持續努力管理Bridgend工廠,讓其產量在2009年,達到每年1百萬的生產目標,FORD也計畫在今年增加兩百名員工,讓Bridgend廠在四缸、六缸與八缸汽車引擎生產上,更有效率。

Graham Edwards指出,Bridgend工廠是FORD在歐洲生產汽車引擎的重要基石,所生產的成品品質極佳,也包括JAGUAR、LAND ROVER與VOLVO等品牌的引擎製造,Bridgend工廠的成功也是歸因於所有員工的努力,以及優秀的工作團隊。

Graham Edwards在16歲時就加入FORD,從電工學徒開始做起,擔任過多家工廠的管理職務,包括Dagenham引擎工廠的生產經理一職。

Bridgend工廠在這10年來,員工從原本的1,200名增加為1,800名,產量也不斷成長,目前產能也不斷的進步到每年80萬具引擎,預計兩年內可以穩定成長到1百萬具引擎的產量。


 
 
09/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