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i更有型,小辣椒Sport Style Edition日本上市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0/2007星期一)
身為MITSUBISHI復興大功臣,以超未來外型和寬敞內裝為話題的i,原廠在日前宣佈推出Sport Style Edition特仕車,在外觀造型更為搶眼狀況下內部有保留許多改裝空間。

在原廠的空力套件包裝下,走可愛路線的i可也頗凶悍,尤其配上火紅的車色,Sport Style Edition特仕車儼然就是可愛的小辣椒。全新設計一體化水箱護罩、車身側裙、後大型擾流尾翼、前後動感保險桿、排氣尾管套等,可都是Sport Style Edition的專屬行頭。

內裝鋪陳與配備方面,既然稱為Sport Style Edition,那當然要有更強烈的運動風格,在類金屬飾件的真皮方向盤、中控台類鈦金屬飾板、皮革排檔桿頭和黑色為主的色調點綴下,比起一般i的樸實更顯個性化。而原本內建式的音響系統,在Sport Style Edition就取消,且還多了一個置物格與2DIN空間,為了是讓車主能進行影音系統甚至儀表類的改裝。

而Sport Style Edition的報價可不便宜,價格帶落在日幣139.02萬到172.2萬圓不等,差不多新台幣49.7萬到61.5萬元左右,若加上稅金等雜支,都能買一輛中小型甚至中型房車了,算起來實在很貴,難怪受到日本新貴和退休老人的青睞。


 
 
09/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