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路權宣導」網路抽獎活動正式開鑼!多項發燒好禮邀您闖關大相送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0/2007星期一)
近年來交通事故成因,約有九成以上屬人為因素,且與違規行為密不可分,該現象反映出用路人對「路權」觀念的模糊與漠視。為了提供市民完整的交通安全宣導資訊,臺北市政府交通局特別建置「交通安全宣導主題網」(http://www.dot.taipei.gov.tw/newch/road) 將最新的交通政策及正確交通安全觀念傳達網路族群;內容包括交通花絮、交通安全寶庫、安全資訊宣導、重要法規資訊及相關連結等單元。

另為吸引民眾上網瀏覽,特設「路權宣導」網路抽獎活動專區,只要通過簡單的路權常識測驗,就有機會抽中Wii、iPod、富士相機、2G行動碟…等大獎,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2007年9月30日止,歡迎大家踴躍來挑戰!

「路權宣導」網路抽獎活動,主要以Q&A互動問答的方式,讓民眾了解汽機車及行人路權應遵守的規定,整個遊戲以闖關的方式選擇正確的答案;民眾作答時如有疑問,可借助剪刀、書本來提示答案;只要通過挑戰,就可填寫基本資料參加抽獎活動詳情可參考臺北市政府交通局網站點選「路權宣導」抽獎活動banner。

「路權宣導」活動特別提供Wii遊戲主機及配件組、iPod MA450TA/A 80G、富士相機 FinePix Z5fd(630萬畫素)、2G行動碟、悠遊卡及禮券等熱門好禮吸引民眾參加,10月1日在交通局公開以電腦隨機方式抽出得獎名單,並於10月2日起公布於交通局網站。希望民眾在瀏覽整個網站後,能深入瞭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時也能滿載而歸。


 
 
09/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