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 CHRYSLER豪華巴士2008年現身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0/2007星期一)
印度DAIMLER CHRYSLER將於今年底在印度Chikhai現有的組裝廠,製造高噸位的Actros卡車。DAIMLER CHRYSLER在當地的管理負責人Wilfried Aulbur於上星期六表示,等到位於Chakna的組裝廠落成之後,Actros卡車的生產線將會移往新的組裝廠製造。

DAIMLER CHRYSLER位於Chakna的組裝廠占地100英畝,除了生產商用汽車,也會製造一般汽車。該車廠目前在印度推出兩個版本的Actros,分別是4040K和4840K,搭載12升引擎400匹馬力。Aulbur表示,自Actros於2006年推出以來,在印度共計銷售了一百多輛。

不過Aulbur卻不願針對Actros卡車的生產數量透露太多。他只強調DAIMLER CHRYSLER計畫在Chakna組裝廠生產約百輛卡車,並指出該廠同時也會生產五千輛M-BENZ E-Class、S-Class以極C-Class等高級車款。DAIMLER CHRYSLER與一家巴士製造商Sutlej合作,計畫於2008年在印度推出豪華巴士。


 
 
09/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