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雙」!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00與DB9 LM將於法蘭克福車展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0/2007星期一)
V8 Vantage N400為紐柏林賽道「八分鐘」準成員。
我們曾經報導過,ASTON MARTIN將於本月份所舉行的法蘭克福車展當中,展出最大馬力達到517hp的全新車款DBS,而更令人興奮的是,吸取ASTON MARTIN利曼賽事(Le Mans)常勝軍經驗打造而成的DB9 LM ,以及吸取紐柏林(Nurburgring)24小時耐久賽冠軍車V8 Vantage N24成功經驗,製造而成的V8 Vantage N400,也將與DBS在法蘭克福車展,進行一場「靜態」的火力展示。

DB9車系新成員LM正式入列。
V8 Vantage N400,紐柏林賽道「八分鐘」準成員

V8 Vantage N400為V8 Vantage N24的道路版車型,擁有高剛性車體結構與底盤平台,搭載4.3升V8引擎與Sportshift六速自動變速系統或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可爆發最大馬力400hp,峰值扭力亦達到42.8kgm,更裝配跑車化懸吊系統,讓V8 Vantage N400擁有絕佳的爆發力與操控敏捷度。不僅如此,Vantage N400更裝載許多電子化安全配備,讓消費者可以在安全無虞的狀態下,讓其性能可以全數發揮;不久之前,V8 Vantage N400也以不到八分鐘的單圈時間,完成極為優異的紐柏林賽道,長達14英哩的衝刺紀錄。

在外觀「更動」方面,與V8 Vantage相較,V8 Vantage N400具有電鍍亮面水箱護罩,輕量化鋁合金輪圈,車側引擎室散熱孔、後尾燈透明燈殼等個性化車身設計,更有黑、銀、橘三色車身烤漆,可供消費者選擇; V8 Vantage N400搭載包括,衛星導航系統、巡航控制系統、喇叭輸出功率達700瓦的音響系統、無線藍牙通訊裝置、記憶座椅、HID氙氣頭燈等高級車用配備。此外,V8 Vantage N400也將推出硬頂車款與敞篷車款,共兩種車型。

為冠軍而生,DB9車系新成員LM正式入列

由DB9改裝而成的DBR9利曼賽車,於6月份所舉行的紐柏林(Nurburgring)24小時耐久賽冠軍當中,獲得GT1級別的冠軍頭銜,因此ASTON MARTIN為慶祝此一佳績,決定推出全新道路版車款DB9 LM。

DB9 LM為硬頂車款,搭載Touchtronic自動變速系統,並且擁有特殊的銀色烤漆外觀、輕量化鍛造鋁圈,以及讓DB9 LM戰鬥氣息更為濃厚的紅色煞車卡鉗,在車室內裝方面,DB9 LM擁有手工縫製黑色皮革座椅、DB9車系專屬運動化車身套件等配備。

V8 Vantage N400與DB9 LM詳細規格與報價,預計將於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公布,若有進一步相關消息,我們也將迅速報導,敬請期待。


 
 
09/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