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不漲價!SUBARU Impreza 2.5 WRX將於2008年第一季於歐洲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0/2007星期一)
SUBARU Impreza 2.5 WRX將於2008年第一季於歐洲上市 。
我們曾經報導過,新一代SUBARU Impreza車型,只剩下五門掀背車款,以往的五門旅行車款已不復見,而在日本汽車市場性能代名詞WRX,更已經由S-GT所取代。

不過,歐美地區仍會以WRX為名,推出新一代Impreza性能車款,而且更令歐洲消費者興奮的消息是,其「建議售價」將與「性能」一樣,具有競爭力;根據原廠表示,新一代SUBARU Impreza 2.5 WRX,建議售價將落在19,995英鎊,此一報價比前一代WRX車型的上市價格,還要再便宜1,102英鎊。

搭載2.5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230hp,0-100km/h加速只需6.1秒的Impreza 2.5 WRX原本不打算在歐洲汽車市場推出,但是已經確定SUBARU將在2008年第一季,以限量發售的方式,領先其頂級性能車款WRX STI車型,在歐洲汽車市場推出。

新一代Impreza全系列車款,車室標準配備包括,行車資訊顯示器、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空調控制系統、單片CD音響、電動控制車窗,以及駕駛、前座乘客、車身兩側等處防護氣囊。

至於WRX車型,更採用17吋鋁合金輪圈、車身空力套件、具有VDC車輛動態控制功能的中央差速器、六片式CD音響,搭配全車10支揚聲器,以及HID氙氣頭燈等高級配備,讓消費者在享受性能之餘,也能得到安全與舒適的駕馭感受。


 
 
09/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