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Q7新包裝—KONIGSEDER是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0/2007星期一)
KONIGSEDER此次改裝Q7相當斯文,沒有先前Caliber般的誇張。
KONIGSEDER又有新動作了!繼上次針對DODGE Caliber推出重裝外觀套件之後,不到兩週的時間,再度推出了新作,此次改裝作品雖然也是針對SUV而來,不過車款品牌從美系改為德系—AUDI Q7的改裝套件。

如同Caliber的外觀設計手法,KONIGSEDER同樣僅針對Q7外觀加以改造,不操刀提升動力性能表現;外觀部分,KONIGSEDER將Q7車體下方的黑色塑料予以更換,換上與車身同色的前後下擾流與側裙,後擾流更可將排氣管包覆其中,提升質感之餘也有助於整體感的呈現。

輪圈更是畫龍點睛處,KONIGSEDER為Q7換上了高達23吋的五輻輪圈,流線的樣式視覺張力十足,不過或許是因為Q7身型過於龐大,縱使塞入23吋的輪圈,總感覺還有餘裕似的,無法完全塞滿輪拱下的空間,不過如果塞入更大的尺碼,不僅輪胎對應困難,價格更是飆漲許多!


 
 
09/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