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64〞專屬外衣—ART為GL-Class量身訂做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0/2007星期一)
經過ART的改造,M-BENZ GL-Class原先霸氣的粗獷個性褪去不少,改為可於道路上逞兇鬥狠的能力!
或許台灣消費者對於M-BENZ旗下休旅車的印象大多數停留在M-Class,不過其實在北美與歐洲市場中,還有一款更高定位的GL-Class,台灣也有由貿易商少數引進;GL-Class更龐大的身軀,搭配M-BENZ設計的豐富肌肉線條,氣勢的確較M-Class更勝有餘,也難怪當改裝大廠ART加裝上改裝套件之後,會如此的吸引人!

德國改裝廠繼上次針對M-BENZ旗下四門Coupe車款CLS動刀之後,此次再將目標轉移至GL-Class身上;取名為〝X64〞的ART套件,讓GL-Class原先具備的越野氣勢,改為於一般道路勇往直前的性能魅力!

首先ART為GL-Class換上了全新的前後下擾流,前擾流將前保桿重新設計,規劃成三大氣壩,並於最下方的左右兩側各三具LED霧燈組,車尾下擾流則將左右四出式排氣尾管整合其中,直徑高達80mm的排氣尾管可在保有原先排廢污染的前提上,有效提升排氣聲浪的渾厚度與排氣效應,後擾流中央還設計一可動式蓋板,可保有原先GL-Class拖車勾功能。

ART當然也不會放過提升動力的機會,以GL320 CDI與GL420 CDI兩柴油車款為改裝對象,經過ART對於ECU的修改,輕輕鬆鬆提升了20%的扭力輸出;懸吊系統部份ART換上重新設定的電子懸吊設定模組,可降低車身高度35mm,且此模組最高可降低約70mm的車身高度,讓原先車身相當高聳的GL-Class大幅降低車身高度與重心,以提升操控表現。

輪圈ART提供18、19、20與22吋共四種尺碼供消費者選擇,十輻式樣名為monoART1,除了亮銀式樣以外,還有暗色系的鈦金屬式樣,相當建議使用在黑色車上,可添增神秘感與氣勢。

內裝使用Alcantara高檔真皮為主題,顏色與式樣可依照消費者的喜好指定裁縫式樣,且此真皮也同樣可運用在門板與方向盤上,且方向盤更建議採用打孔設計,提升操作時的舒適性與透氣性;飾板選擇也相當豐富,原木、碳纖維等皆可選擇,加上DVD影音系統與車頂12英吋的大型液晶螢幕,更將GL-Class車內打造成頂級行動劇院。


 
 
09/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