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rid油電車減價大作戰!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3/2007星期五)
我們最近曾報導過TOYOTA全新的Prius油電車,將推出配備陽春的「標準版」,以求壓低油電車的價格,力拼節能車的買氣。

很顯然TOYOTA正在與其他車廠進行一場「誰才是消費者付得起的油電車款」爭奪戰。2008 Prius將要從對手,如SATURN手中搶回這個光環,以20950美元的價格,穩坐節能又省錢的冠軍寶座。如果你碰巧是有錢又有環保理念的消費者,那也可以選購23220美元起跳的「Touring版本」,享受Prius所能提供的乘駕體驗。

剛才提到Prius的假想敵,其實是SATURN Aura油電車,論hybrid油電複合式技術,Aura的確不如Prius來的經驗老道,但是一台車22045的價格,始終讓Aura在今年初,穩坐車市最便宜的hybrid車寶座,現在顯然一切都要改觀了。2008 Prius將在八月降臨美國的經銷商,除了稍稍做了一些改變,基本上2008年的款式和2007年並無多大差別。

唯一最明顯的差別,大概就是「價格」上的差異吧!


 
 
08/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