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命重要!FORD贊助THATCHAM車輛安全測試活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3/2007星期五)
新一代Mondeo將於2007年9月份在大陸地區上市。
FORD近來贊助THATCHAM英國非官方非營利車輛測試組織所舉辦的〝Driving for Better Business〞活動,以甫榮獲2007年度歐洲風雲車的FORD S-Max與新一代Mondeo兩款車型參與測試活動,用以展現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對於車輛穩定與車輛安全所呈現的實際效果。

S-Max在歐洲地區普便受到消費者喜愛。
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可以在車輛激烈駕駛的過程中,藉由ESC介入,避免車輛產生翻覆的意外事故。此外,與ESC功能相同、名稱不同的系統包括,ESP、VDC與VSA。

2007年是THATCHAM推廣ESC的第二年,而許多汽車品牌也紛紛響應此一活動,正式將ESC列為各車款的標準配備,而Euro NCAP組織不僅贊助〝Choose ESC〞活動,並且參考THATCHAM測試ESC所得到的數據,印製ESC作動注意手冊,免費供一般民眾索取。

THATCHAM組織成員Matthew Avery表示,THATCHAM很樂意見到FORD將ESC列為Mondeo、S-MAX 與Galaxy的標準安全配備。

歐洲FORD車輛安全主任Stuart Southgate表示,ESC對於車輛安全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FORD不僅將ESC列為S-MAX、Mondeo、Galaxy等FORD新一代車款的標準安全配備,並且很樂於參與〝Driving for Better Business〞與〝Choose ESC〞等為推廣ESC而舉辦的活動,以期能為車輛安全盡一份心力。


 
 
08/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