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的 IAA車展全球首演預告:Tiguan、City Expert、BlueMotion引擎!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03/2007星期五)
兩年一度,全球車壇的盛事之一:IAA國際車展(全名為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Exhibition),即將於9月13日-23日,照例在德國法蘭克福盛大上演。而全球各家車廠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紛紛把自家所自豪的新技術和車款搬到會場上首演,而身為地主國參展商的VW,當然也不例外地搬出新車款和新技術進行全球首演,而此次VW在 IAA車展全球首演戲碼為:Tiguan、City Expert,以及BlueMotion引擎!

之前我們也曾提過VW踢TOYOTA RAV4與BMW X3這類車型館的全新小型LSUV力作─VW Tiguan,即將在IAA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的消息,希望藉由這台具有150hp、170hp與200hp的三種汽油TSI渦輪增壓引擎版本車型,以及具有最大馬力分別為140hp與170hp兩種2.0升TDI共軌柴油引擎動力版本車型的全新小型LSUV,在2000坪的展場空間中,成為眾所囑目的重量級新星!

除了Tiguan之外,VW也打算呼應這屆IAA車展〝see what's driving tomorrow〞的展覽主題,展出一款名為City Expert的原型概念車款,目前已知City Expert會搭載一顆與Beetle金龜車同源的四缸水平對臥引擎參展,至於車的形體和詳細技術規格,原廠均無提供進一步消息,日後有最新消息,AutoNet必定火速奉上!而VW亦會在IAA車展上發表除了Polo BlueMotion和Passat BlueMotion以外,新增多達6種的BlueMotion動力規格,並訂下2008年時VW至少會有9款BlueMotion車款上市的計畫,讓VW車主們可能享受環保、低油耗,以及靈敏操控的BlueMotion的基本哲理。

各家車廠要小心VW在IAA國際車展上的踢館動作囉!


 
 
08/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