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Speed 600hp帶頭與Continental GT雙雄並進!(上)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03/2007星期五)
GT Speed極致的速度感與動態表現。
BENTLEY Continental GT是其造車歷史中速度頂尖的轎跑車,堪稱當今世上速度一流的雙門轎跑車,其他跑車恐難以匹敵;日前英國BENTLEY宣布將推出全新2008年式小改款Continental GT,並增加GT Speed新車型,Continental GT Speed是BENTLEY旗下馬力最為強勁的一款車,最高時速可達326公里的驚人速度,GT Speed為Continental GT系列跑車更增添吸引力,且徹底展示性能表現與靈敏度。

充滿跑車及運動氣息的雙排氣管。
小改款Continental GT與GT Speed的水箱罩與前氣壩都是全新設計,外觀上有著不同的面貌;GT Speed搭載6.0升W12 雙渦輪引擎,比Continental GT標準款多出9%的馬力及15%的扭力,擁有600hp/76.4kgm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動力表現更加出色,操控性更為靈敏,引擎重量也較輕,由0加速至100公里僅需4.5秒;此外GT Speed並搭配加大9.5J 20吋鋁製輪圈,充滿運動氣息的加大型雙排氣管,以及具備運動風的外型,使GT Speed氣派帥氣具質感,另搭載ESP動態穩定系統,主動安全防護更有保障。

Continental GT Speed的設計靈感來自於1923年問式的Legendary Speed 3.0轎跑車款,Legendary Speed建立了BENTLEY在引擎技術上的優勢,以及性能操控的優異質感;而BENTLEY的創立者W.O. Bentley,認為這款跑車極具市場競爭潛力,且能滿足跑車迷的在動力表現的需求與速度感,Legendary Speed並搭配高壓縮比引擎,在市場很具吸引力。

Continental GT一樣具備不錯的速度表現,擁有552hp最大馬力,最大極速達時速318公里,0加速至100公里僅需4.8秒,並搭載ESP動態穩定系統,行車更安全有保障。此外,Continental GT與GT Speed在環保上都有顧及,兩款車同樣可減低3.5%二氧化碳排量,每公里396公克的水準。

GT Speed的設計靈感來自於1923年問式的Legendary Speed 。
GT Speed不只會跑,環保也是有在顧。
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將可一睹GT Speed的身影。

 
 
08/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