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的甩尾?MOMO專用方向盤你不可錯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3/2007星期五)
為了讓甩尾車手們能更容易的作出華麗的動作,MOMO推出了專用的方向盤。
近幾年來流行的〝Drift〞甩尾賽事,不僅讓喜愛賽車的車迷朋友們多了新選擇,更對於周邊相關產業有了新興商機,包含後驅車款提高曝光度、相關改裝套件的業績提升等,而改裝大廠MOMO當然也不會放過此機會,針對此波甩尾熱,推出了專屬的方向盤!

金色骨架與橘色相配,也別有一番風味!
甩尾動作由於車輛慣性轉移的高需求,因此往往常需要大幅的轉動方向盤控制車身角度,對此特別需求MOMO推出了兩款專屬改裝方向盤,此兩款全新的MOMO方向盤設計相同,主要差異為配色不同。

MOMO推出的甩尾專用方向盤中央骨架部分採金屬材質打造,中央喇叭蓋與三輻骨架上刻上了〝MOMO〞字樣,而周圍的盤區則以真皮包覆,並於6點與12點鐘方向換成對比鮮明的黃色或橘色雙條紋,有助於駕駛判位所用,左上方更繡上了〝DRIFTING〞字樣,點出自身的特殊身分。

此甩尾方向盤共有330mm與350mm兩種尺寸,並有真皮與麂皮兩種材質,提供車主多元的選擇,售價則分別為128英鎊與146英鎊間;至於轉接座的售價則為18英鎊。


 
 
08/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