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wood賽車嘉年華帶你坐時光機回到50年前!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03/2007星期五)
好一個瑪麗蓮夢露!
Goodwood賽車嘉年華將在9月1日星期六盛大舉辦,Goodwood賽車嘉年華為一個主題節慶,主要是為了緬懷1948-1966那段最輝煌的年代。Goodwood賽車嘉年華為第一個介紹賽車運動和創辦淑女日的機構。在那天穿著雍容華貴和帶些復古風的淑女,會以一種傳統的模式獻花或香檳給當天獲勝的車手。

要看美女還是看飛機!
與其說是賽車比賽不如說是一場嘉年華會,因為當天參賽的選手都會駕駛復古的跑車,參加的淑女們個個打扮的都像美國的奧戴麗赫本。看美女勝過看跑車,這就是為什麼每年Goodwood賽車嘉年華每年通常會吸引超過110,000的觀眾來參與這場盛宴。

Goodwood賽車嘉年華的創始者表示:「參加Goodwood賽車嘉年華最主要的精神就是如何打扮出最適合氣氛的服裝。參加沒有什麼一定規則和獎勵,看著每一個打扮得像女神維納斯的美女就是最大的享受!」

彷彿做時光機回到過去!
有你當我的車掌小姐是我的榮幸!

 
 
08/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