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橡膠正式進入印度市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3/2007星期五)
隨著四大金磚充滿商機,越來越多國際企業紛紛進駐,當然也助長汽車產業的蓬勃發展,其相關產業亦跟著興盛,因此日本橫濱輪胎繼今年4月正式成立印度分公司後,日前正式啟動商業機制。

在2007年4月正式成立的橫濱印度輪胎事業部,在八月初正式成立橫濱輪胎印度分公司,開始著眼在汽車成長相當快速的印度市場。原本橫濱輪胎在印度僅有代理商,對於行銷策略、市場掌握甚至通路等都無法確實掌控,為了能更深入瞭解當地用車人習慣,並符合零配件的需求,橫濱輪胎遂決定在印度成立分公司,以更貼近當地消費者需求作更好的服務。

其實橫濱輪胎在印度市場知名度最大的產品,莫過於旗艦品牌ADVAN,在當地汽車專業媒體大幅報導下,幾乎是眾所皆知的品牌,然而對橫濱輪胎來說,要想打入大眾市場必須要強化YOKOHAMA品牌,所以在未來新公司將著眼於行銷通路、輪胎在地化生產與商用車胎領域,希望能藉由在地生產提升橫濱輪胎的知名度,並有效增加就業機會,來達到雙贏的局面。

目前橫濱輪胎在四大金磚的成就,除了中國共設有五個生產銷售事業體外,俄羅斯也有銷售事業,隨著印度也成立分公司,接下來的目標勢必將放在南美洲的巴西,如此一來便能架構四大金磚完整的戰略。



 
 
08/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