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Crossover車款7月很耀眼!總體表現呢?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03/2007星期五)
LINCOLN MKX 在美國市場人氣滿熱。
美國FORD旗下全新及改款Crossover車款在今年7月份美國市場銷售表現很不錯,然而總體車系7月份表現不是非常理想,Crossover車款從1∼7月較去年同期銷售提昇40%,是所有Crossover車製造商表現最好的;而7月份FORD總體車系在美國共銷售195,245輛,比去年同期下降19%,其中在零售戶銷售方面掉了17%,賣給租車公司的銷售率也降了57%。

FORD Escape的堅固及大氣合乎美國人口味。
美國FORD總裁Mark Fields指出,對於FORD所做的努力有所成效,以及消費者對FORD新車款的支持,我們受到很大的鼓舞,還有很多方面必須繼續去力求精進,且7月份車界競爭激烈的挑戰要積極面對。

7月份,FORD Edge在美國共銷出9,096輛,LINCOLN MKX則是售出2,870輛;Edge車款最近並榮獲2007年J.D. Power與Automotive Performance,Execution and Layout Study(APEAL,性能表現、操控及設計評比)的肯定;此外,2008年式FORD Escape小改款與MERCURY Mariner等車款,在7月份美國市場表現相當不錯,Escape售出12,440輛,Mariner則售出2534輛,兩者比去年同期銷售成長2%。

新式FORD Expedition與LINCOLN Navigator在7月份美國市場表現也是不俗,FORD Expedition銷售比去年同期成長22%,Navigator則上升8%,Expedition更是連續十一個月銷售展佳績。

2007年1∼6月,LINCOLN車款在美國銷售比去年同期提昇15%,在其他豪華車品牌中表現最突出,LINCOLN MKX 、新式LINCOLN MKZ房車與Navigator小改款等銷售皆相當不錯。


 
 
08/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