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利器!VOLVO FM380獲得AVONMENTALS大大重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3/2007星期五)
AVONMENTALS鋼鐵公司利用FM380重車回收廢金屬。
AVONMENTALS鋼鐵公司近來得到〝Queen’s Award〞績優企業獎,並且通過ISO 9001與ISO 14004認證,該公司以最新式樣的VOLVO FM380重車進行廢金屬回收工作,並且將金屬重新熔製成汽車與航空用零件。

AVONMENTALS主任John Verdon表示,FM380是一輛深受司機喜愛,並且可靠的多功能重車,AVON用它來回收鐵、鋁、銅等廢金屬,而它每次都能不辱使命,有效率地完成回收工作。

FM380搭載VOLVO獨家為重車開發的I-shift自動變速系統,不僅車輛更為容易駕駛,油耗降低,輪胎磨耗也較其他重車來得輕微。此外,該公司FM380重車搭載Macklift油壓伸縮吊車手臂,Truckmate重車車斗,最大載貨重量則為44噸。

VOLVO重車經銷業者John表示,AVONMENTALS非常專業且有效率地使用FM380進行廢金屬回收與存放,而且FM380也將繼續擔負起該公司龐大回收工作的重責大任。


 
 
08/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