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未來在青年!印度TOYOTA成立TTTI技術訓練學校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3/2007星期五)
TOYOTA首度於印度成立車輛技術訓練學校。
TOYOTA集團日前發表聲明指出,位於印度的TOYOTA分公司-TKM(TOYOTA KIRLOSKAR MOTOR PRIVATE),將於Karnataka正式成立車輛技術訓練學校-TTTI(TOYOTA TECHNUCAL TRAINING INSTITUTE),該學校未來將招收對車輛有興趣的中學畢業生,進一步在學校中教導這些學生,深入學習與了解關於車輛的相關技術與學問。

汽車產業極其專業,讓有志青年及早接觸有益而無害。
TTTI教育理念分為四大主軸,分別為車身烤漆、車輛組裝、零件焊接與車輛檢修,在三年的課程當中,有術科訓練,也有學科要學習,除了在學校上課之外,學生們還有到TOYOTA車輛裝配廠實習的機會。此外,TTTI是免費的,而在2007年共有64位中學畢業生通過TKM甄選,他們將成為第一批TTTI訓練的未來人才。

TTTI開幕剪綵當日,與會貴賓包括,Karnataka勞工職業局委員C.N. Seetharam、TOYOTA駐印代表Yasukuni Enoki、TMC執行副總Mitsuo Kinoshita與TMC總裁Atsushi Toyoshima。Mitsuo Kinoshita表示,TOYOTA相信TTTI的成立,對於印度汽車產業的改善與青少年職業訓練等方面會有一定程度的貢獻,而TOYOTA也希望,這些接受訓練的學生們,能夠好好地在學習過程中的每一天努力,也祝福他們可以在未來的汽車產業中佔有一席之地。


 
 
08/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