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獸王!LOCUS Plethore 1300hp強逼Veyron退位!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3/2007星期五)
初生之犢不畏虎!LOCUS Plethore一出場就有1300hp的動力輸出!
還記得去年年底時,AutoNet搶先預告加拿大的新興跑車廠LOCUS,將推出全新超級跑車Plethore嗎?如今又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囉!雖然動力還未確定,但已有第一步的定裝照片!

搭載Corvette Z06 的V8引擎的Plethore,共有750hp與1300hp兩種調校。
來自加拿大法語區魁北克的LOCUS跑車廠,創辦人Locus Plethore領導團隊全力打造的這輛與創辦人同名的超級跑車;雖然外觀完全自行設計,但可是融合了當今所有超級跑車精華,極為低矮的車身、流線至極的線條、極為侵略性的車頭、誇大的進氣壩等,一眼就可判斷其不凡的身分與動力。

除了定裝照片公佈以外,Plethore搭載一具來自CHEVROLET Corvette Z06 的V8引擎,經過PLETHORE團隊重新調校後,排氣量已經提升至8.2升的水準,動力則與先前公佈的三種調校有所不同,將保留兩種設定,分別為750hp與1300hp,搭配僅有1134hp的車重,雖然尚未公佈性能數據,但分別為1.51kg/hp與0.87km/hp的重量馬力比,相信絕對有挑戰BUGATTI Veyron跑車王的實力!

目前Plethore已處最後測試階段,售價預計為30萬加拿大元,約合台幣934萬;Plethore預計近期內便會正式公開亮相,如有任何後續相關消息,AutoNet當然會為你火速奉上!畢竟這可是關於全球最速量產跑車的王位爭奪戰!


 
 
08/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