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長安福特全新蒙迪歐日前首度亮相,坊間傳出有望推出長軸車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3/2007星期五)
長安福特蒙迪歐車系中國版車頭造型與歐規Mondeo有所不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中國大陸長安福特汽車廠,日前特地邀請當地的專業媒體見證即將在九月份發售的全新世代蒙迪歐FORD Modeo的實車,日前由長安福特所舉行的新車見面會,也將確定這款新車將先行於九月份發售搭載排氣量2.3升汽油直列四缸 Duratec-HE引擎的四門房車款式,預計當地建議售價介於20-25萬人民幣之間,競爭對手鎖定包括廣州豐田凱美瑞Camry等新車。

中國版本尾燈總成也與歐規Mondeo有所差異。
此外,不久前也傳出中國大陸當地已經有網友目擊Mondeo長軸版進行實車測試,這款傳聞中的Mondeo長軸版可能比照AUDI A6L與BMW 523Li中國加長版,進軍更高級的行政房車級距,而競爭對手中上海大眾領馭VW Passat B5車系,當初所投產新車也是由上海大眾與德國原廠共同研發中國獨有的長軸車款,在後座空間與配備等級均為全球版本中的頂尖代表。


 
 
08/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