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UBARU Forester的衝刺,「Alcantara-Style」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3/2007星期五)
開創全球Crossover風潮、被稱為「始祖」的Forester,可是SUBARU於北美市場起死回生的利器,隨著市場競爭激烈,同性質產品陸續問世,開創元老Forester倍感壓力,因此日本SUBARU為了刺激買氣,於日前推出「Alcantara-Style」特仕車,希望能以更精緻的內裝和實用性配備吸引消費者。

採用日本知名皮革製造商為座椅材質的「Forester Alcantara-Style」特仕車,是以「Cross Sports 2.0i」車型為基礎,車身顏色共有白、銀、黑、藍四種選擇,為了提供更好的夜間行車視野,將HID列為標準配備,且在外型上做出區隔,採用鋁合金行李架和類金屬車門把手,以凸顯「Alcantara-Style」的尊榮。

內裝鋪陳和一般Forester完全相同,僅有黑色一種基調,但在Alcantara真皮透氣皮椅的加持下,讓駕駛人和乘員能獲得冬暖夏涼的舒適性。此外,原廠也將八向電動調整駕駛座列為標準配備,可見SUBARU企圖要吸引更多強調品味和舒適的顧客。至於雙SRS、ABS、四輪驅動系統、E-4AT四速自排變速系統、2.0升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都是「Forester Alcantara-Style」的行頭。

由於是特仕車,「Forester Alcantara-Style」打出日幣2121000圓的售價,差不多新台幣75.7萬元,這在M型社會越來越明顯的日本,必能獲得戰後嬰兒潮消費者的喜愛。



 
 
08/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