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了!英國KIA每費送你開KIA Cee'd一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03/2007星期五)
幸運得主Arthur Wright〈左〉和KIA Cee’d LS的合照!
英國KIA繼上次舉辦免費讓車主試駕KIA Cee'd三天的活動成功後,這次更大手筆的要抽出100位幸運兒免費試駕整整一年12個月。而第一位幸運得主為來自英國Wolver Hampton的Arthur Wright。

前50位幸運車主近日就獲得新款的KIA Cee'd LS,此款搭載1.6升汽油引擎售價為14,005英鎊。KIA Cee'd LS為頂級版,配有高張力的16吋輪圈、恆溫空調當然還有幾乎人手一機的i-Pod和MP3都能隨插即聽。

KIA也將順勢介紹兩位KIA Cee'd的新成員,一位為九月要上戰場的KIA Cee'd SW和明年初才會上市的KIA Pro-Cee'd。KIA信心滿滿的拓展版圖,因為KIA能提供每位新車主七年或100,000英哩的新車保固。讓每位車主不僅能開得開心更能開得安心。


 
 
08/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