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加工--OPEL GT更為嗆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6/2007星期一)
換裝KW懸吊改裝套件的OPEL GT ,不僅外觀更具氣勢,操控實力也更上層樓。
OPEL旗下目前唯一的雙座敞篷跑車GT,為GM集團打造的後驅底盤衍伸車型之歐系代表,於2006年日內瓦車展中首度登場亮相,也是OPEL於21世紀中第一輛的後輪驅動敞篷跑車;而對於此如此特殊的上空小辣椒,底盤改裝名廠KW特地打造了一改裝懸吊套件,希望讓GT能擁有更出色的動態操控表現。

採用不鏽鋼打造的OPEL T專用改裝懸吊套件,共有三種不同設定,依照等級不同分別為V1至V3三種命名,GT裝上後可容許車身前後分別降低20-40mm與20-45mm;其中V1為最入門版本,除了可降低車身高度以外,還可充分保有乘坐舒適性,讓輕度改裝迷能輕鬆上手,不會因為要求操控表現而喪失日常使用便利。

V2則較偏運動設定,可滿足一般性能迷對於操控的要求,偏硬的懸吊設定可征服多數刁鑽的彎道,不過仍能保有些許的乘坐舒適性;而至於終極版本的V3則專為重度性能迷所打造,硬朗的阻尼與彈簧搭配讓車輛過灣時絲毫沒有一點車身側傾,提供給駕駛極大的操控信心,不過當然對於一般的用車面而言,便會帶來不舒服的感受。

無論V1或V3套件,皆有KW堅強的產品研發實力作為背書,且換裝十分容易,也具有極佳的耐用品質。而由於OPEL GT與PANTIAC Solstice與SATURN Sky同為雙生車,相信此套件也可運用在其他兩款車型上。


 
 
07/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