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至上!歐洲NISSAN品質研發中心成立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16/2007星期一)
NISSAN日前宣布其在英國Bedfordshire地區的NISSAN Technical Centre Europe(NISSAN歐洲技術中心)成立Field Quality Centre (汽車專業品質研發中心,FQC),這間斥資450萬歐元的研發中心,將扮演NISSAN在歐洲地區汽車品質更加精進的重要角色,也將分擔幾項汽車發展的輔助功能。

歐洲NISSAN品質研發經理Russell Crossan指出,Field Quality Centre的成立將有助於NISSAN車款的品質與性能在歐洲市場更提升、更強大,也能針對相關問題研討改善對策。透過NISSAN在歐洲各經銷商的市場調查與回報,Field Quality Centre的專業工程師團隊,會在第一時間針對消費者需求及市場反應做因應對策,對車輛品質、功能與發展做有效的提升。Field Quality Centre會有46位由供應商夥伴提供的專業客座工程師,為汽車品質發展做努力。

Bedfordshire地區的Field Quality Centre,將扮演上週在日本Kanagawa Prefecture剛營運的品質研發中心相似的工作任務,也與NISSAN在美國的兩個Field Quality Centre一樣,共同為汽車品質研發方面力求進步,讓全球消費者更滿意NISSAN的用心與專業。


 
 
07/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