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ine 50歲!Tomica特推紀念火柴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6/2007星期一)
Tomica針對Skyline 50週年慶推出紀念模型。
針對特定具悠久歷史的車款,當度過別具意義的週年生日時,除了車廠本身會推出特仕車款以玆紀念以外,模型車製造公司也時常會如法泡製,吸引死忠或瘋狂的模型迷上門搶購。

日本性能王道NISSAN Skyline車型日前便渡過了其50歲大壽,雖然原廠並未推出任何相關紀念車型,但此半世紀的日子的確是值得紀念的,因此火柴盒模型車大廠Tomica,便決定代NISSAN出征,推出專屬的50週年紀念模型。

Tomica所推出的最新Skyline 50週年模型中,共有六款Skyline歷代車型,並採取不同的車色塗裝設計,如第二代S54B車型與第六代R30車型皆為紅色車色,代表著大和帝國的精神色彩。

Tomica Skyline 50週年紀念車行將於本月底開始於日本發售,相信以其限量的稀有身分與紀念價值,開賣不久一定立刻銷售一空,手腳慢的模型迷或車迷們,可能就要等到上網找尋拍賣才有機會囉!不過屆時原本一輛525日幣的售價,可能就要飆漲好幾倍!


 
 
07/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