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韓國車要破四百萬!?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6/2007星期一)
今年韓國車廠可是狠下心,想要一舉刷新自己的銷售紀錄。韓國汽車製造商協會在上星期四時表示,今年前半年韓國的汽車產量已超過兩百萬輛。想要突破四百萬,似乎也不是難事。

汽車製造商協會表示,2007年下半年,韓國車廠的銷售量應該會更突飛猛進,預計能增加200萬輛汽車的銷售量。上星期五我們曾提到,韓國車廠HYUNDAI推出小型掀背車i30,計畫與VW和PEUGEOT瓜分歐洲龐大的小型車市場,其「增產報國」的雄心,相當的明確。

汽車市場面臨消費者轉型、能源轉型、以及市場區域東移的轉變,雖然世界人口逐年增加,但是消費型態已不可和二十年前相比。車廠需要在大環境和消費者需求中取得平衡,而現在這個平衡似乎就是環保節能、價格便宜的小型車款。

韓國是全球排名第五大的汽車製造國,去年汽車產量高達380萬輛。而全球排名第一的汽車製造國是日本,一年可生產1100萬輛汽車。


 
 
07/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