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大作戰!SUZUKI全車系進口車強化前擋風玻璃抗紫外線功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6/2007星期一)
豔陽高掛的夏季,時序才剛要進入初夏的台北即已飆至37度高溫,無形的紫外線,不但對路上行人的皮膚帶來曬傷、黑斑、皮膚老化等問題,對於每天開車的通勤族來說,更形成莫大的健康威脅,很多車主也為了防曬而多加一層隔熱紙,但仍可看到許多小姐們在開車時還要帶著手套開車,每個人都在進行防曬大作戰。而向來以提供生活車為定位的SUZUKI,為了體貼所有車主,在所有進口車上都配備有防曬效果且隔離99%紫外線的前擋玻璃,希望能夠帶給所有駕駛人駕車時最大的舒適性。

車身較高的休旅車、轎旅車由於玻璃的採光面積比傳統房車多,因此需要在其前擋、後擋玻璃上進行染色處理,以提高車內的隱密性,並達到防曬效果。今年在進口車市場銷售成績亮眼的SUZUKI,旗下三款由日本原裝進口車款GRAND VITARA JP、SX4與Jimny除了挾帶著本身車款的各式優勢外,SUZUKI也貼心的為此三款進口車於前擋玻璃部分進行了染色處理,具有遮陽效果的前擋玻璃不僅有效阻隔99%的紫外線,也讓許多注重防曬美白的車主們可以安心駕車而不用顧慮曬黑的問題。

向來在進口車市場銷售口碑極佳的SUZUKI, GRAND VITARA JP與Jimny,在今年分別進行了些許的改款:號稱SUZUKI百萬級LSUV車款GRAND VITARA JP,挾著SUZUKI向來受人注目的4WD性能,簡潔洗鍊的外觀,再加上總代理SUZUKI推出兩種相當親切平實的售價 ─ 豪華型GLX車型只要NT$104.5萬即可擁有,而基本款GL車型更僅需NT$91.5萬,在目前國內休旅車市場中表現可謂一枝獨秀。

此外,目前國內60萬以下車款中,唯一擁有純正4WD血統RV稱號的SUZUKI經典RV車款Jimny,於07年正式改款後,以「All New Jimny」的姿態呈現於所有喜愛Jimny的朋友前,加上可單指設定2WD、4WD、4WD-L三種傳動模式的按鍵式電子切換加力箱,其人性化的設計,也是Jimny持續不斷熱賣的主要原因!

另一款擁有SUZUKI聰明生活車概念的日本原裝進口車SX4,自去年11月推出以來,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注意與青睞,至今仍是銷售熱賣車款,也因其與眾不同的外型,加上SUZUKI提供國內同級車所沒有的的超安全配備 ─ 全車6只SRS輔助氣囊,讓SUZUKI SX4一直名列進口車銷售前茅。

時序即將進入盛夏時節,未來的天氣將會越來越熱。SUZUKI體貼所有車主,提供〝隔離99%紫外線前擋玻璃〞的功能,讓所有SUZUKI汽車愛用者享有更舒適便利的防曬效果,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電洽SUZUKI客服專線0800-098-345,或至SUZUKI全省各大經銷點洽詢。


 
 
07/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