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收購台灣新普科技風扇事業部,電子冷卻技術再提升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6/2007星期一)
隸屬於美國GM集團旗下的DELPHI,雖然已經出售部分股權給中國企業,且在2006年時還曾傳出財務危機,不過隨著全球汽車產業蓬勃發展,相關產業也跟著水漲船高,DELPHI位於新加坡的DASS,更在日前收購台灣電子冷卻系統供應商的事業體,並打出新品牌獨立運作。

全球行動電子和汽車系統供應商DELPHI,其產品包含動力系統、安全、轉向、熱交換、控制與防盜系統、電子系統、車內娛樂技術等,總部在美國密西根州的Troy,全球大約有17萬1千名員工,在全球36個國家設有159家獨資工廠。在2007年7月上旬,DELPHI位於新加坡的子公司DASS(DELPHI Automotive Systems Singapore Pte. Ltd,),收購台灣電子冷卻設備供應商新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implo Technology Co. Ltd.)旗下的風扇事業部門,日後該事業部門的產品均以SEI(Sonic Edge Industries)為品牌進行運營銷售。

DELPHI熱交換系統產品業務總監Ray Johnson指出:「SEI業務的加入,將為DELPHI熱交換系統業務帶來更多新客戶,同時DELPHI也將擁有更多的智慧財產權專利。這一收購案也拓展了DELPHI在亞洲地區的設計和生產基地規模。DELPHI熱交換系統事業部擁有世界級的製造、品質、技術及系統整合能力,隨著SEI業務的加入,DELPHI將為客戶提供性能更卓越的冷卻產品和服務。」

SEI風扇事業部負責為電子冷卻和其他工業產品設計和生產微型直流風扇及馬達。該公司在台灣設有技術中心,並在上海設有製造廠房。未來,該事業部將隸屬DELPHI熱交換系統事業新興市場產品業務部。SEI的產品適用於電腦、伺服器、數據中心及其他電子設備熱交換系統的冷卻,可為全球的電腦、電子設備及商業機器公司提供服務。

DELPHI熱交換系統事業部亞太區總經理Scott Graham指出:「SEI技術和生產力的加入,是DELPHI熱交換系統事業部在亞太區拓展策略的一部份,有助於擴展DELPHI在亞洲市場的產品線。」



 
 
07/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