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廠現形記-〝F〞到〝K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6/2007星期一)
各位AutoNet的讀者大家好,我們接著將從〝F〞開始談起,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吧。

FIAT

良好:保修廠設備
不良:預約保修服務
滿意等級:★★
在這次的調查活動當中,J.D. POWER只訪問了Panda和Punto兩種車型的車主,但這些車主們一致認為,FIAT所提供的保修服務,可以「進步」的空間非常地大。此外,FIAT在的評價成績,也是低於平均。

FORD

良好:預約保修服務
不良:Ka車系車主滿意度
滿意等級:★★★
Focus與Fusion車主對FORD所提供的各項服務特別感到滿意,但是歐洲FORD Ka車系車主,卻不這麼認為,他們覺得不論是保修人員服務、工作品質與保修場設備都還要改進。但是整體而言,FORD車主評價成績,仍然高於平均。

HONDA

良好:保修人員、保修服務
不良:無
滿意等級:★★★★★
HONDA應該會感到高興才對,因為其保修品質在受訪問的車主當中,至少得到超過85%的肯定,而且保修人員敬業態度與專業技術,評價成績也得到很高分。此外,車主也覺得要跟HONDA預約保修服務,很容易約到自己想要的保修時段。

HYUNDAI

良好:保修服務
不良: Coupé車主滿意度
滿意等級:★★★
HYUNDAI在預約保修服務與保修品質,得到Getz與Matrix車主不錯的評價。但是,Coupé車主卻覺得在保修人員與保修設備這兩方面,需要再多多加強。


JAGUAR

良好:保修場印象
不良: 少數服務項目
滿意等級:★★★★
JAGUAR整體評價成績優良,但是預約保修服務、保修人員服務品質與保修品質卻不盡讓人滿意,不過此三項成績仍然高於各單項的平均成績。

KIA

良好:預約保修服務
不良: 保修廠設備
滿意等級:★★★
或許在一般歐洲消費者眼中,KIA不是他們主要買車的考慮汽車品牌,但是KIA汽車的車主,對原廠的服務品質感到滿意,不覺得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是,Sorento 與Sedona車主對保修廠設備,有所批評。

我們已經又從〝F〞看到〝K〞,若您家愛車的汽車品牌還沒出現,也別擔心,因為接下來,我們將從〝L〞開始談起...


 
 
07/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