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震撼世界的引擎革命!VW Golf TSI 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6/2007星期一)
2006年以『下一世代的引擎科技』作為主軸的VW最新TSI引擎科技,於發表之初,就受到各家媒體的注目,去年年底正式上市首度搭載TSI引擎的Golf GT,不但在媒體的試駕報導中廣受好評,更創下三個月內兩百台配額銷售一空的記錄。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為了讓之前向隅者不再引頸期盼,VW TSI正式在台上市,並提供令人心動的上市價格NT$99.8萬元,希望能滿足每一位喜愛Golf 的消費者。

VW 引擎科技,是結合渦輪增壓系統及機械增壓系統,藉由FSI燃油直接噴射技術的成熟與運用,達到以小排氣量大馬力的表現,不但擁有水準之上的油耗表現,駕駛樂趣更是驚人!在歐洲正式發表以來,早已獲得到許多科技大獎的肯定。2005年,榮獲由國際知名的美國科學期刊「Popular Science(應用科學)」頒贈「革新科技大獎」;2006年,榮獲德國專業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評選頒發的「Paul Pietsch大獎」,TSI引擎更被全體評審委員一致推崇為「汽車領域中最傑出的先驅科技發展大獎」。除此之外,TSI 引擎更在2006年和2007年,連續兩年都榮獲由各國專業評審選出「1.0 - 1.4升最佳引擎」大獎的肯定。VW亞太區總裁歐富達(Olaf Duebel)博士並表示:「TSI引擎做到了動力科學中最小油耗、最大功效的理想境界。而且TSI引擎在亞洲地區發表上市時,更是全數贏得一致好評。TSI引擎是展現出VW為求完美、從不間斷的熱誠,所以,才能連續兩年榮獲「1.0 -1.4升最佳引擎」的獎項,我們也深感榮耀。」

此次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所引進的Volkswagen Golf TSI,不但擁有140匹的超大馬力,以及22.4kgm的扭力輸出,在0 - 100km/h的加速僅需要8.8秒,極速表現達到203 km/h。在變速系統的部份,Volkswagen Golf TSI 是配備Volkswagen領先車壇的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因為擁有了DSG變速系統,無論在蜿蜒的山路或是平直的道路上,依然都能感受最佳的駕馭樂趣。在其他配備方面,還包括廣角電動除霧後視鏡、自動感應頭燈(Coming Home 和 Leaving Home功能)、四門防搶防夾電動窗、中央控制門鎖防搶系統、8支高傳真喇叭的RCD300音響系統、行車的旅程電腦等配備。安全配備方面,固若金湯的安全防護,是VW 對消費者始終的承諾,提供了全車三點式安全帶、全尺寸雙前座氣囊和側氣囊以及全罩式側面氣簾、ABS防鎖死煞車系統、ASR加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DL電子防滑差速器、ESP電子行車動態穩定系統等。整體來說,Golf TSI 絕對是一部兼具駕馭、安全、舒適以及節能的Golf。

VW Golf TSI,無論在動力及操控性能的設計上,絕對是超越了同級車款之上,且TSI引擎更是目前車壇上獨一無二的科技。歡迎所有喜愛VW的消費者,親身到VW全省展示中心體驗『更強的馬力、更省的油耗』VW Golf TSI「實現不可能」的感動!


 
 
07/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