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寬?!比利時Spa賽道Pit入口被嫌太狹窄!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16/2007星期一)
相信F1賽迷們都知道,F1賽事中的經典賽戰之一比利時GP,自從去年趕不上Spa -Francorchamps賽道修繕進度,因而被迫停辦賽事之後,比利時GP好不容易今年又重新復活在F1賽程表上,而最近這幾日各家F1車隊也在Spa賽道進行試車行程,但卻也傳出在車手們嫌Pit入口太狹窄,會有潛在的危險性!

不同於以往的賽道,Spa -Francorchamps賽道在賽場周邊硬體設施,以及某些彎道上都做了些修繕工程,而各家車隊和車手對於翻修完成的Spa賽道硬體設施和彎道均給予不錯的評價,但唯獨有一個地方被某些車手所詬病,認為會影響安全性,而那個地方就是Spa賽道的Pit入口!這些車手認為Spa賽道的Pit入口過於狹窄,當正賽期間若發生兩台賽車同時進Pit執行休停策略,在Spa賽道的Pit入口過於狹窄的情況之下,兩車可能就會為了相爭入站順序,因發生而碰撞事故,因此車手協會(GPDA)已寫信給FIA,希望FIA指示Spa賽道進行Pit入口拓寬工程,好讓他們在無慮的環境下好好享受9月16日的F1比利時GP。

現在就看FIA和Spa賽道如何接招了。


 
 
07/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